close

 好多天沒新增了

8月18日到陶板屋上課

有江晴,葉琳,成綸,我

8月20日正式上班

8月28日剩我一個人



第一天走沙拉和前菜

到現在我剩主餐還沒走過

前菜可以拿6盤

沙拉可以拿4盤

湯可以拿4碗

飯糰可以拿5盤

飲料可以拿8杯,只是不穩

甜點可以拿4盤紅豆抹茶奶酪

還是要加油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不做

只是不做了我又能怎樣

好累好想哭

想找個人依靠

卻又遙不可及



好討厭自己

從國中到現在

一點改變也沒有

就像你說的

逆來順受

所以國中會發生那種事

所以我一直無法改變

所以我現在才會把自己搞的那麼難堪

好累好累好想哭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在工作場合上飆淚

沒想到一杯飲料引出了我的情緒

還好最後沒事

不然我就糟糕了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表面永遠是表面

誰會了解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