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到瑞芳40分的車程

基隆到台中3小時的車程

有什麼差別

 

一間不到八坪的公寓

一對情侶住著

一個衣櫥

一張電腦桌

一台電腦

一張單人床

單人床上只有短暫時間是男人女人一起睡

其他時間只有女人自己睡

 

我是你2u4n4ek7n4eji4tj;62k7sm3bp6

而你是我的第一個

你說知道了有什麼差別

也是拉 沒有差別

如果我說我去找別的男人

對你來說會不會有差別

也是沒差別吧 我想是這樣

 

我想了解你的以前 你的過去

只是我一點都不敢問

我可以說我一點也不瞭解你嗎

我只能偷看你的東西

我到底是你的誰

你的朋友嘛

你的同事嗎

你的女朋友還是老婆

 

我到底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