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去松山和瑛會合(我在你名片上看到暱稱的)

就趕快搭公車去台北城市舞台藝文沙龍

等了一會瑋柏終於出現了

哇~大家來相機狂拍

後來他走去後面

過一會才出來

瑋柏先唱一首夏日瘋

詞曲都是他自己寫的喔



主持人開始介紹瑋柏

後來玩第一場遊戲

先選四個人

瑛叫我拿瑋柏之前的寫真書

哇~瑋柏真的選我了耶

主持人說每個人都對瑋柏真情告白

結果我很白痴的說  

這是我第一次進距離見到你

因為你的簽唱會我都沒去

這時媒體記者大家主持人瑋柏都笑出來了

瑋柏還去後面垂牆壁(假裝的)

我真的是這樣阿

後來題目是要選四樣東西把自己弄成夏日瘋

(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有夏天的感覺)

我選了花圈墨鏡水槍衣服

後來瑋柏居然在我身上加泳帽

結論是我只拿他瑋柏代言的繽紛樂



後來大家聊了一下

是瑋柏的理想對象

結果出現一個外星人

因為她眼睛大大的 罵他不會還嘴 又孝順

她是潘太太喔

還有一個潘小孩

好可愛喔



就進行下一個遊戲

是對於瑋柏的了解

大家一起站起來玩

有一題害死大家了

結果剩六個

又一題剩四個

主持人問瑋柏今天有吃早餐嗎

提示卡齒縫凸肚子打飽咯

瑋柏還很配合的做動作

結果這關全軍覆沒

有粉絲據理力爭

結果我又可以上台了耶

瑋柏見到我很訝異呢

他說怎麼又是你XD

獎品又是繽紛樂

我就跟瑋柏說

蛤~我有了耶

瑋柏說那你要什麼禮物

我說不知道耶

瑋柏說那你拿會去給家人朋友吃阿

瑋柏還對我擠眉弄眼耶

我把一組給瑛了

因為他都沒得到



後來瑋柏唱一首歌後就開始簽名

我給他簽時他說下次要來我的簽唱會喔

我說好阿好阿

他說不對~要來我的演唱會才對

我說一定一定

他說我們來打勾勾

後來簽完拍照時

他跟我一起打勾勾耶



結束後在那邊等瑋柏出來

他在裡面吃東西啦

我跟瑛在等他出來

結果他出來後我們一起走在他們後面瘋狂拍照

他們居然是搭計程車離開

上計程車前瑋柏根我們揮手掰掰

計程車轉彎時我就在揮手

瑋柏就指了我呢(應該是)

超級開心的啦

而且瑋柏記起來我是誰了耶



明天報紙娛樂版大概會有我的照片

娛樂新聞或許也會有





不管怎麼樣

你都是我追隨的對象

就算你結婚生小孩

我依然會支持你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支持的人

也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