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瑋柏28大壽耶

不過他說是永遠的25歲XD



從麻辣鮮師開始

monkey monkey

我就很喜歡看你



直到高中看到你出專輯

是高手那年

我也請別人幫我買高手

那次我開始了解你 研究你 喜歡你

開始收集你的一切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有一些沒收集到



昨天(8/5)第一次離你那麼近

兩次都站在你旁邊

第一次上台時我的臉一直抽蓄

因為我太興奮了

主持人說你不要再抽蓄了好嗎 有點可怕耶

瑋柏說該不會你顏面神經失調吧

七年第一次看到你我當然會這樣

不過很開心跟你聊那麼多

我和瑋柏打勾勾



我跟你的約定我會去實現喔

不可以忘記我喔

我是七年第一次親眼見到你本人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